当前位置:

沅江市税务局开展户外登山竞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浪红 编辑:胡芙 2019-11-04 11:51:42
时刻新闻
—分享—

7b9e77e0-c2f1-4e36-9151-f72098c96c2d_meitu_1.jpg

国家税务总局沅江市税务局开展登山竞技活动

6a774f14-6585-437a-b633-1e4804ec2bcd_meitu_2.jpg

税务干部们奋力争夺第一名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王浪红)为深入促进“四合”,丰富税务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沅江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户外登山竞技活动。

上午9点,登山活动正式开始。深秋的安化,虽天气寒冷但阻挡不了税务干部们竞赛的热情。大家一个个兴致高昂,你追我赶,一路上欢歌笑语向云雾山山顶进发。沿途天高云淡、五彩斑斓的秋景让大家精神焕发,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在攀登过程中得到了尽情释放。在彼此鼓励、相互帮助下,参加竞技的税务干部全部成功登顶。

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正在扎实推进,依法组织税费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重点工作也进入冲刺阶段,此次登山竞技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提升了队伍活力,更磨砺了税务干部们不畏困难、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意志。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浪红

编辑:胡芙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2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