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税务:不忘初心 携手共赢 党员干部展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贺斌 编辑:丁斯斯 2019-11-04 17: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拔河比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_meitu_1.jpg

拔河比赛。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贺斌)11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常德市税务局联合常德市总工会共同举办“不忘初心、携手共赢”趣味运动会。旨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机关干部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全体参赛人员共分成8个队进行比赛。随着常德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伟宣布运动会开始,参赛人员迅速投入到了《运转乾坤》《有轨电车》《疯狂毛毛虫》《快乐大脚板》《拔河》等5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比赛场上,参赛队员全力以赴、奋勇争先,拉拉队员们不停为他们加油助威,现场洋溢着欢快的气氛。最终,“无敌队”勇夺趣味运动会第一名。

来源:红网

作者:贺斌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2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