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税务局 “三精走访”情系村户

来源:红网 作者:李霞 编辑:丁斯斯 2019-11-05 16:12:55
时刻新闻
—分享—

e3e1e290-62d0-4a56-8e9b-33e6fd040aed_meitu_1.jpg

临湘市税务局开展民情走访活动。

7756d7ed-363d-41ea-8e01-cb16008dc558_meitu_2.jpg

临湘市税务局干部走进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通讯员 李霞)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临湘市税务局深入联点扶贫村——临湘市聂市镇官田村,扎实开展“精准走访、精心服务、精诚惠民”活动。

活动中,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与走访小组成员一同深入贫困户、老党员、退伍军人等12类人群中,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认真记录在册,积极为村户改善生产生活环境想点子、出主意。“您自家种的粮食大概每年的产量是多少?收成还好吗?目前家禽养殖情况是什么情况?”在贫困户彭银华家中,临湘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先斌详细询问彭银华的情况,鼓励他在圈养家禽的基础上,尝试养殖仔猪,拓宽销路,在自产自足的基础上改善生活条件,探索新的致富之路。

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还向当地村民宣传了减税降费政策、扫黑除恶和综治民调等有关知识,积极争取乡镇协税护税方面支持,为促进乡镇经济发展打下基础。据不完全统计,本次“三精走访”活动已走访贫困户和村户112余户。下一步,该局将认真收集整理走访情况,筛选出重点帮扶对象进行精准深入帮扶。

来源:红网

作者:李霞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11/05/6184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