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港税务“四项教育”助推主题教育见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丁斯斯 2019-11-07 14:2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彭哲)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城陵矶新港区税务局聚焦“四项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进一步促进学以致用,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革命传统教育引领人。组织党员分别赴岳阳市烈士陵园、临湘市五尖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敬献了花篮,追忆革命艰苦历程,缅怀烈士丰功伟绩。组织党员赴6501国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发扬革命先辈攻坚克难、干字当头的优良传统。

形势政策教育启迪人。开展形势政策专题讲座,特邀新港区管委会领导围绕新港区的发展形势为全局60余名干部进行专题授课,引导干部职工深度了解港区、融入港区、热爱港区、奉献港区,倍加珍惜港区发展的大好形势、大好局面,为新港区“精彩绽放、冲刺腾飞”贡献力量。

先进典型教育激励人。发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张富清、王继才、黄文秀等先进事迹。开展最讲政治、最讲规矩、最讲奉献、最讲担当的“四最”评选活动,各支部选树先进典型6名,后段还将开展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用身边人讲好身边事、用身边事激励身边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中坚守初心使命。

廉政警示教育鞭策人。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上组织学习了税务系统内近年违法违纪情况的通报,以发生在身边的20余个典型案例,为干部敲响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的警钟,警示干部自觉强化廉政意识,有效提升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89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