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税务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洪佳妮 编辑:马娅 2020-01-17 15:16:22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洪佳妮)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县局党委委员、各部门正副职党员、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共90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前明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8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职尽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教育、党员教育、党建引领作用发挥等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全面梳理了一年来的支部党建工作,展示一年来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2020年加强和改进支部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由各支部对口联系领导结合平时掌握的支部建设情况,分别对支部的述职进行现场点评,肯定支部工作成绩,并客观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要求。

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红进行了总点评,充分肯定了全局的党建工作,她指出,2019年全局党的建设工作呈现出基础夯实、点上提升、面上整推的良好势头,但仍存在不足,2020年,要以新思想为指引,切实打牢党建思想根基;与新时代相适应,积极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把新使命记于心,忠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邹建军对全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全局党员要齐心协力,以强有力的党建引领开创税收工作新局面: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要深入实施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对各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洪佳妮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2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