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税务:党员冲在前 战“疫”添把力

来源:红网 作者:郑鉴 编辑:马娅 2020-03-23 17:2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郑鉴)“现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有所好转,但是疫情还没有结束,不能放松警惕。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防疫值班不松懈,为战‘疫’成功添把力”。3月22日,在园艺路社区防疫值班值守点值班的税务干部廖建新说道。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临湘市税务局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建立“日汇总、周调度”工作机制,开展全面排查登记428人次,其中涉疫接触人员35人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分区分级防控管理,对8个居民小区防疫值班值守点每日安排18名党员干部轮流值班。

此外,临湘市税务局还将党员活动日与纳税服务相结合,党员干部与企业结对,通过电话、税企微信群等方式,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非接触式”税费办理,辅导纳税人网上申报,网上申报率达到98.62%;精准落实减税降费和支持防疫助力经济发展税收优惠政策,共为6户企业办理疫情防控期间延期缴纳税款330.56万元,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郑鉴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03/23/6900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