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税务局:纳税人学堂“云”开讲 足不出门享新政

来源:红网 作者:毛竹 编辑:马娅 2020-07-03 11: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毛竹)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岳麓区税务局借助会议平台直播方式,开启“非接触式”办税纳税人学堂网络课堂新模式,以“云课堂”提升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便利性。

直播课堂上,区局业务骨干为新办纳税人详细讲解办税操作细则,涵盖新办纳税人服务套餐,首次办理申报、首次领用发票的具体操作,新办纳税人增值税发票税控开票软件、电子税务局等重点业务和操作内容。同时,业务骨干向新办纳税人重点介绍了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及疫情期间的针对性税收优惠政策,确保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通过网上纳税人学堂直播形式,让我能随时随地了解掌握最新的税收政策,确实很便利,非常给力!”赛悦足道的办税人员已早早地等候在了直播间。

“非接触式”网络纳税人学堂培训有效避免了疫情期间人员聚集的风险,接下来,岳麓区税务局纳税人学堂还将结合纳税人需求,采取分批次轮流培训的方式,帮助辖区内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享受政策“大餐”,省时省力省心。

来源:红网

作者:毛竹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2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