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税务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萃 编辑:马娅 2020-07-29 10:23:5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谭萃)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石峰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罗荣桓故居纪念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活动当天,党员们集体参观了罗帅生平业绩陈列馆,跟随一张张模糊的老照片、一本本泛黄的文献资料、一个个旧物件儿,追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随后,大家来到衡阳保卫战纪念馆,参观抗战遗址,学习衡阳军民保家卫国、舍生忘死的献身精神,增强使命感,激发爱国情。

党员们纷纷表示,鉴往知未来,吾辈当自强,要继承和弘扬“吃得苦、霸得蛮、舍得死”的湘军精神,牢记初心与使命,主动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实现“六稳”“六保”大局贡献税务力量。

活动结束后,还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抢答赛,党员们积极踊跃答题,气氛热烈。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萃

编辑:马娅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89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