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屈原税务: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玲 编辑:黄瑞婷 2020-09-28 17:03:13
时刻新闻
—分享—

9.27.3_meitu_3.jpg

屈原税务局工作人员在餐饮店开展“适量点餐、理性消费”宣传。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张玲)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税务局第三党支部来到湖南中农联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包括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随后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承诺书及宣传横幅上进行承诺签名,纷纷表示将自觉把厉行节约贯穿到日常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切实防止“舌尖上的浪费”,养成“够吃就好、剩余打包”的良好习惯。

活动中,双方党员前往区域内餐饮店进行“适量点餐、理性消费”宣传活动,通过向前来就餐的顾客发放并解读倡议书,在餐桌摆放宣传牌等,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崇尚节俭之风,杜绝铺张浪费。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玲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09/27/8394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