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税务局:初寒送温暖 党员送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斯奇 编辑:丁斯斯 2020-10-29 10:46:26
时刻新闻
—分享—

14169dc8c4b842199f61b8f3877fb0ca_meitu_1.jpg

华容县税务局党员干部为留守儿童送去书包、作业本等学习用品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斯奇)“今年的经济形势不好,我十分担心自家喂养的土鸡会滞销,华容县税务局的党员干部主动跟我们联系,购买我们的土鸡,这给我们增添了脱贫信心!”华容县东山镇长宁垸贫困户刘大叔感慨万千。

10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华容县税务局25名党员干部深入华容县东山镇长宁垸村开展“初寒送温暖 党员送爱心”活动。党员干部来到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为他们带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还购买了土鸡、竹笋等各种农副产品。

在明碧山逸夫小学,青年党员干部为留守儿童送去书包、作业本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祝愿他们学业有成。

脱贫攻坚,税月有情。今年来,华容县税务局把党建引领精准扶贫拧成一股绳,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到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资助帮扶等活动,让贫困户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致富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斯奇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10/29/8551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