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税务:从“寻初心”到“践初心” 不惧前程

来源:红网 作者:覃杰 编辑:黄瑞婷 2020-11-04 15:2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覃杰)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石门县税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宝峰税务所党支部以及皂市税务所党支部在石门县白云山国有林场召开跨支部交流暨四季度联合党员大会,会议由皂市税务所党支部书记丁铁平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皂市所党支部宣传委员覃杰以《我来讲讲身边的“红色回忆”》为题,进行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让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场红色文化洗礼。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红色石门》纪录片,了解“100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王尔琢、为保卫南昌起义队伍南下广东建立革命根据地死守三河坝的蔡晴川以及千万名石门英烈们的伟大事迹。

“为了让千千万万的母亲和孩子能过上好日子,为了让白发苍苍的老人皆可享乐天年,儿已决意以身许国。”王尔琢的家书道尽了千万石门英烈们的家国情怀。干部们对先烈们义无反顾、赴汤蹈火的精神肃然起敬。

随后,在机关第四党支部宣传委员董校安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了2020年税务系统胡慧东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事迹,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并践行着初心与使命。宝峰税务所党支部书记王君健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每一位中共党员都要拿出不惧前程的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本次跨支部交流活动共享党建工作经验,促进队伍共同提升,与会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感受到了不同工作和思维方式之间的碰撞与融合,从“寻初心”到“践初心”,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与使命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覃杰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11/04/8563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