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税务在“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中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彭素鹏 编辑:丁斯斯 2020-11-05 16:5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通讯员 彭素鹏)近日,第五届全国“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税务局《有一种爱,叫默默支持!被税务人写的〈宅男日记〉暖到了》获评第五届“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

作品主要讲述年初疫情暴发期间,衡阳县税务局干部雷分良,在爱人胡仲贞作为第一批医护人员进入衡阳县人民医院隔离病区工作后,全力支持护士妻子抗疫,以“宅男日记”的形式用心写下每天的牵挂与想念的故事。语言风格平实,细腻传情,以纪事为主,形成了积极向上的舆论导向,展示了税务良好形象。

第五届全国“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以“网聚正能量 追梦新时代”为主题,经过初评、网络投票展示及终评,最终评选出100名网络正能量榜样、100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100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100幅网络正能量图片、100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全国税务系统共有6部作品和1个运营团队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彭素鹏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11/05/8566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