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税务:爱心守护 希望同行 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梅 编辑:丁斯斯 2020-11-05 16:50:05
时刻新闻
—分享—

41467a1a059c47dbb37c2118f730f7fb_meitu_1.jpg

凤凰县税务局青年志愿者为留守儿童讲故事。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通讯员 瞿宏梅)“我们幼儿园终于有电子琴了。”茶田镇都桐村幼儿园留守儿童杨秋婷摸着崭新的电子琴,高兴地说。

为了使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凤凰县税务局新时代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爱心守护,希望同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党员志愿服务队通过走访了解到,都桐村幼儿园的孩子们想要一架电子琴,这样每天上课时就能听到悠扬、动听的旋律。通过自愿捐款,大家给孩子们购置了电子琴、小皮球、爬爬垫等玩具。

11月3日上午,青年志愿者带着电子琴等玩具来到都桐村幼儿园进行探望和慰问。青年志愿者和孩子进行亲切交谈,引导孩子们说出心里话,并有针对性地积极疏导。同时,详细了解孩子们家中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随后,大家和孩子们在教室用新买的小皮球玩起了小游戏,一阵阵欢快的笑声从村幼儿园传出来。

近两年来,凤凰县税务局党员志愿者与结对帮扶联系村都桐村幼儿园的小朋友建立了结对关爱帮扶关系。同时,广泛发动社会力量,组建志愿服务团队,开展常态化关爱服务,通过多项活动让缺失家庭温暖的孩子们,重新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梅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11/05/8566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