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税务:“光影铸魂” 永葆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罗智敏 编辑:丁斯斯 2020-11-09 17: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李威 罗智敏)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石鼓区税务局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组织全局党员观看红色影片《半条棉被》。

电影《半条棉被》讲述了在红军长征中,三名女红军战士借宿汝城县沙洲村村民徐解秀家中,见到群众连御寒的被子都没有,女红军董秀云临走时把自己仅有的一床棉被剪下一半留了下来……再现了当年长征艰苦卓绝、军民鱼水情深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石鼓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党课中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要知敬畏、守底线,严守各项纪律规矩;要勤于实干、履职尽责,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要勇于担当,坚守人民情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续发扬革命传统精神,决不会忘记“半条棉被”中的赤子初心。以共产党员的担当和情怀,积极作为、砥砺奋进,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谱写石鼓税务美丽新篇章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罗智敏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11/09/8572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