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税务:优惠政策送上门 护航企业添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朱睿敏 编辑:丁斯斯 2020-11-09 17: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朱睿敏)“感谢税务干部为我们企业送来的税收大礼包,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帮助我们复工复产,扩大生产规模。”近日,正忙着检查公司新建生产线建设情况的醴陵振美艺术陶瓷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建美高兴地说。

今年,醴陵振美艺术陶瓷有限公司正在新建一条生产线,资金压力大,加上受疫情影响,企业经营较困难。

国家税务总局醴陵市税务局国瓷税务分局党员先锋服务小分队了解振美陶瓷的情况后,及时上门向企业宣传政策,并根据企业实际进行针对性的宣传辅导。根据省税务局相关文件精神,振美陶瓷的自用土地、房产可享受疫情防控期间的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的困难减免;同时,该公司属于高新技术企业,能够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通过先锋服务小分队一户一策式的精准辅导,目前,振美陶瓷已享受2019年度研发费用加计扣除64.67万元,享受企业所得税和2020年上半年的房土两税优惠12.5万元。

张建美欣喜地告诉税务干部,今年1月至10月,振美陶瓷销售同比增长了33.5%,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地让企业实现了长足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朱睿敏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11/09/8572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