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税务:建言献策百周年 群策群力谋新篇

来源:红网 作者:黄程炼 编辑:丁斯斯 2020-11-12 15: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黄程炼)“我建议开展一场名为《追梦百年》的大型文艺汇演。由每个地州市出台一个具有本地特色的节目,分为峥嵘岁月、风华正茂、扬帆远航等篇章,有合唱、朗诵、舞蹈、情景剧等,结合表彰一同进行。”近日,在湖南省税务系统党务骨干培训班座谈会上,来自郴州税务系统的袁宏燕针对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展好系列庆祝活动是一项重头戏。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高度重视,在全省税务系统党务骨干培训班座谈会和全省税务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上,都将探讨谋划如何开展好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作为重要议题,广泛征集各市州代表的意见建议。

两场会议上,各市州代表们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为开展好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娄底市局党建工作科科长李毅提出一定要早谋划、早部署,可以设置2-3个活动备选方案;株洲市局王则时提议开展线上互动活动,如在抖音上开展直播互动、利用“湖南税务”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答题竞赛等,鼓励全省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甚至纳税人踊跃参加;湘潭市局黄璇提议编撰一套纪念丛书,向全省系统开展主题征文,以文学的形式反映税收改革征程中涌现的先进党组织、先进党员典型事迹等,编辑一套优秀征文作品集,集中反映党建和税收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的良好风貌。

湖南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彭爱华表示,我们不仅要落实好中央、税务总局和地方党委有关安排,还要组织开展一系列体现湖南税务特色的庆祝活动,形成整体的声势效果,为学习宣传好建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营造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黄程炼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11/12/8580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