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税务:高举党建旗帜引领 促进纳税服务再优化

来源:红网 作者:王男 编辑:黄瑞婷 2020-11-17 10: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11.13.1_meitu_1.jpg

近日,有纳税人送了两面锦旗到国家税务总局南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王男)近日,两面印有“贴心服务为企业,热情高效办实事”“心系企业,尽职尽责;业务精湛,细心周到”的锦旗送到了国家税务总局南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这两面锦旗分别来自湖南立盛投资有限公司和湖南首德营销服务有限公司,致敬南县税务局全体人员,感谢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切实为纳税人办好事,办实事,充分诠释了党的“五星级服务”和提高行政效能的新理念。

“办税人员耐心为我们解答,让我们少跑路,不愧是新时代,新税务!”镜头捕捉到纳税人阳光般的笑脸,朱红色的锦旗与“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蓝色背景板相互映衬,昭示着南县税务为民服务之心,更彰显着税企鱼水之情。

“让纳税人少等一分钟、少跑一段路,是我们职责所在。让办税舒心省心,让纳税人放心顺心,不仅是优化营商环境,更是我们每一位南县税务人对自我的要求。”南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刘立新说。

一直以来,南县税务局党委创新党建理念,努力打造智慧党建新形象,通过“学习强国”“湘税党建”两个平台,让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中,通过微信公众号和视频直播等方式,进行业务培训、辅导和考核,实现网上交流和互动,真正使党建工作智慧化。

同时,南县税务局坚持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工作和税收工作融合共赢,落实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走出一条党建引领新时代新税务的创新之路。


来源:红网

作者:王男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11/13/8583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