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进沙洲村 重温“半条被子”的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波 编辑:丁斯斯 2020-11-18 09:5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建波)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机关220余名党员干部,在华声红色教育学院的组织下分批前往沙洲村等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重温“半条被子”的感人故事。本次活动通过亲身体验、现场教学等丰富的形式,让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在本次培训班的《学党史忆先辈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课上,全体学员重温革命领袖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学习他们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舍小家、为大家、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体会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以造福人民为目的、同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的理念和追求。

党课结束后,学员们来到“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在史料和文物中回望那段珍贵的红色历史;从陈列馆出来,全体党员随即前往“半条被子”故事的发生地旧址——徐解秀老人故居参观,真切感受党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鱼水深情。

最后,全体学员参观了郴州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濂溪书院及桂东县沙田镇第一军规广场,对党员“讲规矩守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活动结束时,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红色之行、感动之行、收获之行,丰富的学习及活动内容提醒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和信仰,强化责任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波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11/17/8589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