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税务:培训学习不断档 党建宣传有“门道”

来源:红网 作者:黄瑞婷 徐丰帆 编辑:丁斯斯 2020-11-20 10:27:12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jpg

11月16日,“湘税党建”云平台十佳通讯员、优秀通讯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记者 黄瑞婷 通讯员 徐丰帆)为党的事业铸魂,为湖南税务发声。11月16日至11月19日,湖南省税务系统“湘税党建”云平台十佳通讯员、优秀通讯员培训班在湖南师范大学顺利举办,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宣传部、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红网新媒体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各市州局五十余名宣传骨干参加。此次培训班由省局党委宣传部、红网联合举办。

面向新时代要求,如何更加创新更加精准地做好党建宣传工作?湖南省税务局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强调,全体党建宣传工作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唱响“主旋律”,用好用活“湘税党建”云平台,守好“主阵地”,守正创新出精品,打好“主动仗”,为推动税收中心工作和服务地方经济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开班仪式上,省局党委宣传部、红网对10位“十佳通讯员”、40位“优秀通讯员”进行了通报表彰,并向其颁发获奖证书。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通过《党支部工作实务》《让新闻写作插上文学的翅膀》《小消息与大传播》《平台思维与写作思维》《资深编辑不会告诉你的上稿秘诀》等课程,从理论研究到工作实践,从队伍建设到新闻写作,全面提升党建宣传工作本领。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党建通讯员培训课程内容非常丰富。

“此次培训,省局党建处领导、学术专家、界内人士对党建知识和新闻宣传的精彩解读和深刻剖析,非常及时、非常解渴,切中了党建宣传工作的重点、难点、模糊点,从理论上进行了阐述,为实践提供了指导。”会同县税务局黄寒月课后为课程点赞。

在全省税务系统党建通讯员的共同努力下,党建宣传工作有平台、有队伍、有成效。截至今年10月31日,“湘税党建”云平台上共发布稿件1590篇,有力地宣传党建工作新成效、推荐“两优一先”新典型、展示湖南税务新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黄瑞婷 徐丰帆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0/11/19/8594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