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税务:“影传党情”润心田

来源:红网 作者:林钰清 编辑:丁斯斯 2021-09-25 09:2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渌口_副本.jpg

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林钰清)“真的好感人,我基本全程是哭着看完的!特别是焦书记对母亲那深深一跪,眼泪根本就忍不住!”刚刚从影院走出来,今年转正的党员蔡露莎说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影传党情”红色观影活动正式开展,全局8个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共90余人参加,集中观看革命题材红色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

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以真挚的感情深深打动了观众,把国情、灾情、民情、乡情、亲情融为一体,生动表现了焦裕禄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成功塑造了一个平凡、伟大、接地气的人民公仆形象。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学习人民好干部焦裕禄身上的崇高品质,感受到人民公仆为国家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激发了革命情怀、汲取了奋斗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

本次观影活动是渌口区税务局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体验式创新,是区局打造党建品牌、开展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部分。

渌口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区局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渌口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林钰清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1/09/24/10195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