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税务:最美夕阳红,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林钰清 编辑:黄瑞婷 2021-10-14 17:0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林钰清)“我退休几十年了,以前的乡村可以说是一片荒凉,今年的主题党日活动来到东庄村,看到这欣欣向荣的景象,我做梦都想不到,我们的党和国家实在是太伟大了,我太高兴了。”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离退休支部支部书记涂锡林开心地说。

重阳佳节来临,为丰富老党员节日文化生活,10月13日,渌口区税务局机关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四十多人驱车来到株洲市芦淞区白关镇东庄村,感受乡村振兴带来的生机与活力。

秋日的白关大地山水相衬,迎着初秋的微风,老党员们兴致热烈,一路上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歌曲,抒发着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

东庄村地处株洲南大门,该村准确把握乡村振兴理念,因地制宜“打造新型农村改革开放高地”,主打湖南株洲农业科技发展基地,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绿色农产品等产业, “白关丝瓜”享誉全省。

老党员们在村党员活动室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稍后参观农产品种植基地等。在种植基地,老党员们纷纷出谋划策帮助解决疫情因素带来的农产品购销困难。

活动结束后,老党员们表示,退休不退党,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林钰清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1/10/14/10293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