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峰税务:精耕“套餐式”培训服务 普惠纳税人

来源:红网 作者:罗明哲 王娅 魏少玲 编辑:丁斯斯 2021-10-21 15:3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通讯员 罗明哲 王娅 魏少玲)“叮,您有一条新消息”,国庆假期结束后,石峰区专精特新企业财务负责人刘艳打开微信就接收到由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石峰区税务局推送的关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纳税人学堂开课信息。这是她自微信关注“湘税通”后收到的第一条消息,随后,又陆续接收到了税务后台推送的相关税费业务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更好践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举措,切实为纳税人带来方便实惠,近日,石峰区税务局连续举办两场涉企培训会,真切服务纳税人,助力企业发展。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业务辅导纳税人学堂,专门面向辖区专精特新纳税人,主要推广和促进涉税事宜“掌上办”,让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就能获取税费信息。区局还在办税服务厅发放二维码卡片,向纳税人推送二维码图片及针对专精特新类企业发送关注邀请等,确保“湘税通”企业微信号的关注覆盖面。

10月18日,区局联合建行城北支行举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银税互动助力企业发展精耕会,这是区局推动学史力行、主动服务纳税人的又一实用课堂,推动了税务部门、银行金融机构间的信息互通,推进了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工作。会上,建行工作人员介绍了该行服务小微企业情况和“小微快贷”“云税贷”等贷款产品及贷款流程,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发放非税收入划转及云税贷相关宣传手册50余份,参会企业家代表达成3笔现场贷款意向。通过“税务搭台、银行唱戏、纳税人受益”,真正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成功助力石峰区小微企业发展。

今年来,石峰区税务局不断创新纳税服务方式,组建税企钉钉群,派出专家团队每日为纳税人解答涉税难题,开创“云税直播间”课程等,系列特色“套餐式”培训赢得纳税人的一致好评,为营造优良和谐的区域发展环境贡献了税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罗明哲 王娅 魏少玲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1/10/21/10314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