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锻造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 “套餐式”培训为湖南税务党务骨干赋能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2021-12-03 21: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02093424_副本.jpg

湖南省税务系统党建工作科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党务骨干示范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记者 丁斯斯)12月3日,为期5天的湖南省税务系统党建工作科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党务骨干示范培训班在长沙顺利结业。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务干部的政治素养、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省局领导审定培训方案,党建工作处、机关党委精心组织筹备,确保培训班如期开班。

培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既有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全面深入宣讲,也有对中美关系的宏观解读。同时,紧扣基层党组织建设,课程围绕落实党建工作规范、巡视巡察工作规范和党务信息材料写作展开,实操性较强的课程让学员直呼“干货满满”。此外,学员走进彭德怀故居开展现场教学,加强党性修养,践行知行合一。

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在各自岗位上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凝聚起“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1/12/03/10486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