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花开有声 逐梦百年 巾帼税花别样红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2021-12-24 18:06: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4170714_副本.jpg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机关代表队选送作品《致敬,巾帼之光》。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记者 丁斯斯)“什么叫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

芙蓉国里显风流,税务巾帼颂党恩。12月24日,为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湖南省税务系统“税务巾帼心向党,百年逐梦正当时”诵读活动在长沙火热开赛。

全省税务系统选送的15个原创作品,借由情景朗诵、音诗画情景剧、音舞诗、故事演诵剧、快板等多元化的艺术表现形式,为观众带来沉浸式感官体验。

活动在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音诗画情景剧《她·守望》中拉开序幕,在疫情肆虐时,有一抹耀眼的“税务蓝”,为爱守望;共产党员到底是什么模样?湘潭市税务局用音舞诗作品《我们的模样》给出答案;长沙市税务局以音舞诗作品《灯火里的税务蓝》,讲述了在那万家灯火的繁盛里,一抹星星点点的税务蓝背后的故事……现场高潮迭起,雷鸣般的掌声不断响起,舒缓悦耳的音乐伴奏与声情并茂的诵读浑然一体,在音画交融的视听盛宴中,现场观众在感受“她力量”的同时,重温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

经过激烈比拼,湘潭市税务局选送的作品荣获一等奖,长沙市税务局、张家界市税务局选送的作品荣获二等奖,邵阳市税务局、株洲市税务局、郴州市税务局选送的作品荣获三等奖。

湖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皮本固,一级巡视员、系统妇联主席彭爱华,省妇联、省总工会、省直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到场观看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1/12/24/10677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