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税务局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喜获“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黄双周 编辑:丁斯斯 2021-12-30 16:3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黄双周)日前,中共湖南省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下发文件,对第六批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进行表彰,国家税务总局醴陵市税务局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光荣上榜。这是继该局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获此殊荣之后,新添的又一荣誉。基于此,醴陵市税务局成为湖南省税务系统首个拥有“双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单位。

近年来,醴陵市税务局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在醴陵市税务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总要求和组织路线,积极发挥离退休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支部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以建设“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为抓手,将“服务好老同志”作为使命,开展党员红色教育,组织参观新农村建设,开展舞蹈、摄影、户外等兴趣小组活动,让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同时,该支部还成立了志愿汇,到敬老院开展慰问演出和献爱心活动,深入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卫生清扫、环保义行等活动,得到了乡镇、街道和社区的广泛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黄双周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1/12/30/10695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