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县税务局:党务培训添动力 苦练“内功”开新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孝田 编辑:丁斯斯 2022-01-08 18:3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王孝田)为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通道侗族自治县税务局在通道转兵党性教育基地举办2021年度党务培训班,在职党支部委员及专职党务干部参训。

经过前期精心筹备,此次党务培训班邀请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党建工作专家及业务骨干精心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浅谈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等理论课程。课程兼顾理论与工作实际,培训专家与业务骨干面对面交流,让参训人员进一步加深对党务工作的理解。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参观了通道转兵纪念馆、重走了红军长征路,并在红军长征途径之地——兵书阁村 “红军井”旁,开展现场教学。学员们聆听着讲解员的介绍,感动于红军长征路上的军民鱼水情。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对“通道转兵”光辉历史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新时代党务工作有了全新认识,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充满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孝田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01/07/10722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