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组织党建经验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家峰 编辑:黄瑞婷 2022-01-13 15: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1.7.1_副本.png

党建经验交流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家峰)近日,一场“纵合横通强党建”经验交流会在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举行。区直工委领导、区局党建共建单位莲花池社区和上市企业德众汽车、怀化当地企业怀仁集团的党组织代表受邀参加交流,局机关党委班子和所属各支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交流现场,鹤城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区局迎丰税务所支部介绍税务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对税务党建云平台作了系统介绍,企业和社区党组织代表们也纷纷畅谈对党建工作的思考、抓实落细党建工作措施,总结出聚焦融合谋党建、望闻问切抓党建、四社联动强党建等一些极具特色的党建工作经验。

区直工委书记旷永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税务系统“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特色鲜明,鹤城税务党建亮点纷呈,以共建促党建成效显著,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夯实组织基础、做好结合文章、打造党建品牌。鹤城区税务局机关党委负责人说:“‘闭门造车’抓党建是做不好工作的,集思广益、联动互学是很好的提高途径。这次党建经验交流,让我拓展了思路、开阔了眼界,为我局推动党的建设提供了一些启示”。

近年来,鹤城区税务局按照总局《关于进一步丰富完善税务系统“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制度体系的若干措施》要求,高点定位,主动作为,联合区教育局、怀化三中和莲花池社区开展集体党课,与汽贸行业、商会党组织签约共建,以及这次党建经验交流等,这些活动以纵合横通式的党建共建,推动各合作单位在工作方法、经验、资源上的共享,给全区及怀化市各领域党组织抓共建促党建提供借鉴,进而实现党建和主业互促发展的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家峰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01/13/10767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