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税务:上好夜校新年第一课 优化服务提质效

来源:红网 作者:蒋伟豪 王金梅 编辑:丁斯斯 2022-01-13 14:5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蒋伟豪 王金梅)“前置审核要严格,最多一次才好跑,导税咨询事越少,前台忙得不得了……”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攸县税务局“青年夜校”在新年再度扬帆启航,培训讲师赵丛莉用一段便捷服务的顺口溜开场,为青年干部们讲了一堂生动形象的课。

“青年夜校”是攸县税务局党建品牌创建的具体实践,在夜校新年第一课上,应邀前来的专家团队对全体青年干部进行辅导培训,辐射办税服务厅全体人员,围绕营商环境与纳税人满意度之间的逻辑关系、如何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优化营商环境及如何提升青年干部自身能力素质等几个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述。

“开展此次青年夜校是为了更好地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提高青年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攸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股长刘亦武表示,接下来,攸县税务局还将邀请专家团队以白天跟班辅导、晚上授课培训的方式,持续提升全局干部职工整体服务意识和服务技巧,为做好精细服务,创好服务品牌,助推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更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攸县税务局2021年纳税人满意度位列全省第一,精细服务的各项举措获得省局、市局、县委县政府和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认可。下阶段,攸县税务局将突出党建引领,聚焦精细服务,依托“春姐工作室”、工业园订制服务、“门前三小”税收志愿服务队等载体,进一步助力优化县域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蒋伟豪 王金梅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01/13/10768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