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税务:暖心服务进企业 凝心聚力开新局

来源:红网 作者:吴正远 阳一坤 编辑:黄瑞婷 2022-01-13 16:09:14
时刻新闻
—分享—


1.13.1_副本.png


隆回县税务局税务干部走访隆回三百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吴正远 阳一坤)寒冬料峭时,浓浓税企情。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隆回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晋带队走访隆回三百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湖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问需求、送服务、促提升,开启新年税务部门服务企业的新篇章。

隆回三百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研发高尔夫系列产品的企业,正处于发展的高速期,其产品远销世界各地。税务干部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企业办公区、生产车间,现场查看了球包、球杆、球头等生产流程,随后调研由其投资兴建的隆回县综合保税区。

走访中,税务干部得知隆回三百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某笔近亿元订单需要开具出口货物消费税专用缴款书,该笔业务在全市尚属首例,立即组织隆回县税务局税政、收核等部门负责人赶赴省市局协调处理,尽快帮助企业解决无法开具专用税票的“燃眉之急”。该企业负责人周生良表示,感谢税务部门的高效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了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现实困难。

章晋表示,税务部门将继续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做好政策宣传、纳税辅导,及时解决涉税疑难问题,全力营造优质高效的税收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吴正远 阳一坤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01/13/10768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