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税务:“一述五评”述出责任担当 评出压力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编辑:丁斯斯 2022-01-19 16:53:20
时刻新闻
—分享—

5517de9f98dd48589d7a2582fa77ab65_副本.jpg

1月17日,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税务局召开2021年度全市税务系统县(市)区局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威)“2021年,我坚持守党性之忠,强化政治站位;执党纪之严,强化正风肃纪;兴党史之学,强化思想引领;筑党建之基,强化组织战斗力……”

“2022年,我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这一观念,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进一步推动党业融合,进一步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

1月17日,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税务局召开2021年度全市税务系统县(市)区局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会上,13位县(市)区局党委书记同台晒出党建成绩单,分析存在的不足,畅谈下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及举措。通过“县(市)区局党委书记述职及自评、市局联点领导点评、市局纪检组组长党风廉政建设综合点评、市局党委书记总点评、干部民主测评”的“一述五评”,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要提升站位,压实‘两个责任’;要围绕中心,强化党建引领;要聚焦问题,夯实党建基础;踔厉奋进,笃行不怠,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提质增效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衡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昕在总点评时强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01/19/10789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