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税务:全员阅读建设“书香北湖”

来源:红网 作者:欧丽芳 编辑:丁斯斯 2022-04-26 16:2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4月26日讯(通讯员 欧丽芳)“中国女排在赛场上展现出来的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日前,一本名为《女排精神》的书在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北湖区税务局引起强烈反响。

《女排精神》是北湖区税务局在“书香北湖”活动中向干部职工推荐的众多书籍之一。北湖区税务局倡导全员阅读,将其作为提升干部队伍思想境界和文化素养的有效载体。在两个办公区分别建有一个图书阅览室,收集各类书籍数千册,内容涵盖文学艺术、人文历史、社会科学、税务实务等多个方面。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税收业务知识和时下社会热点,添置各类书籍40余种。

近年来,北湖区税务局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兴税”平台在推动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税收业务学习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学习氛围,推进“人才兴税”。同时,通过持续开展一系列活动让书香滋养北湖税务,让阅读盛放精神之花,凝聚起北湖税务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的磅礴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欧丽芳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04/26/11167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