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蒸湘税务:芳华展笑颜 书香润税心

来源:红网 作者:熊璐 李维倩 编辑:丁斯斯 2022-04-26 16:29:51
时刻新闻
—分享—

f31d121b670a4ac5b60c262565f7546f_副本.jpg

衡阳市蒸湘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品读红色经典,汲取奋进力量”读书分享会

红网时刻新闻4月26日讯(通讯员 熊璐 李维倩)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4月24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蒸湘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品读红色经典,汲取奋进力量”读书分享会,传承红色经典,赓续红色血脉,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活动现场,税务干部们作为“朗读者”,分享一本好书,朗读一段节选,表达一番感悟。《红星照耀中国》《中国共产党简史》《星火燎原》等,一部部著作如同电影重现般在眼前流淌,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文字在心尖跳动。追溯红色足迹,回望奋斗历史,大家在慷慨激昂的分享中,感受到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与感人情怀,更加坚定初心使命,积蓄踔厉奋发的能量。

读书分享会结束后,区局领导班子成员为朗读者们赠送《浴血荣光》等红色经典书籍,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读书心得,将分享会再次推向高潮。

“这次活动让我好好体验了一把‘朗读者’的感觉,读书的仪式感让我更加沉醉其中,某些时刻,甚至觉得自己就是书中的主人公,让我对很多情节产生了共鸣。”区局第一党支部书记稂洁敏感慨地说道。

接下来,蒸湘区税务局将结合实际,创新活动方式,厚植税务文化底蕴,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熊璐 李维倩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04/26/11167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