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税地共建聚合力 党群携手展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谭玲 梁奂 周秀青 编辑:丁斯斯 2022-07-01 16:08:35
时刻新闻
—分享—

5e9783a1a88e4b47b1d3cd4593ab540e_副本.jpg

文艺汇演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7月1日讯(通讯员 谭玲 梁奂 周秀青)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七一”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与辖区共建单位长沙市雨花区枫树山社区,以及长沙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长沙市工改办、长沙市中雅培粹学校、雨花区育新小学、长沙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等单位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文艺汇演。

活动围绕党的历史,通过歌舞、朗诵、快板、啦啦操、创意画、VR体验、有奖问答等形式让党员干部、辖区群众、志愿者和青少年参与其中,让辖区民众更好地了解党和国家的历史巨变与百年成就,感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第一稽查局准备的歌舞节目《我和我的祖国》以唯美的舞蹈和优美的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深情表达了中华儿女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和诚挚祝福,充分展现了当代税务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时代担当。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长沙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与辖区共建单位长沙市雨花区枫树山社区自结对共建以来,相继开展了“税法宣传进社区”“翰墨飘香添年味”“扫雪除冰暖人心”等税地共建、党群共建活动,并组织志愿者多次参加“爱心送考”“爱心助学”等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下一步,第一稽查局将继续与东塘街道枫树山社区在共建共融上开拓创新,丰富形式,开展更多更有意义的共建活动,通过税务大讲堂等载体,将一系列减税降费惠民政策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帮助人民群众及时享受国家税费红利,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经济税收工作更好发展。”长沙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党委书记、局长昌明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谭玲 梁奂 周秀青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07/01/11457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