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税务:“阅·见东湖”读书分享会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蒋汝轩 刘铁 编辑:黄瑞婷 2022-07-22 12:39:38
时刻新闻
—分享—

7.22.1_副本.jpg

阅览室内,湘阴县税务局首期“阅·见东湖”读书分享会书声琅琅。

红网时刻新闻7月22日讯(通讯员 蒋汝轩 刘铁)7月21日晚,在国家税务总局湘阴县税务局崭新的图书阅览室内,灯火辉煌,书声琅琅,气氛热烈,传递着缕缕书香,该局首期“阅·见东湖”读书分享会正式拉开帷幕。岳阳市税务局督办、税务学会会长李石道,湘阴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袁会加及该局40余名干部参加。

为深入推进文明单位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局干职工文化素养,丰富干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干部八小时之外管理,关心关爱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建设书香税务机关,湘阴县税务局倾力打造“阅·见东湖”读书品牌,常态化开展读书交流分享活动。

在首期读书分享会上,湘阴县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正式挂牌。4名青年干部集体诵读了《可爱的中国》中的名篇名段,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尚文和干部刘铁分别分享了《为什么是中国》和《红星照耀中国》经典书籍,参与人员踊跃发言,真诚交流,敞开心扉,抒发读书感言。

李石道结合自身从税经历,与青年干部就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疑惑一一解答,并勉励大家养成终身读书的习惯,读政治书养大气、读文学书养灵气、读专业书养才气。袁会加表示,要珍惜缘分,心怀感恩,加强学习,提升素养,在全局形成好读书、读好书、与书为友的浓厚氛围。

据悉,湘阴县税务局“阅·见东湖”读书分享会拟每月举行一期,围绕红色和文学经典、名著、家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建、纪检监察、励志、税收业务等内容,采取集体阅读、经典推荐、交流心得等形式展开,用书香滋养文明税务,让阅读成为新时代新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蒋汝轩 刘铁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07/22/11550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