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娄星税务:分享红色经典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彭钱 李达奇 编辑:黄瑞婷 2022-08-03 17: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3日讯(通讯员 彭钱 李达奇)“《之江新语》既是一本以民为本,具有群众感情的教科书,也是我们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思想认识的参考书,我们要做一名脚踏实地又志向远大的勤勉干部。”国家税务总局娄底市娄星区税务局的付丽丹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向大家分享这本红色书籍。

8月1日,为激励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奋力干事创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娄星区税务局党建工作股党支部与财务管理股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读书分享会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分享会在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中拉开序幕。在读书分享会上,同志们纷纷拿出自己想要分享的红色书籍,以娓娓道来的口吻仔细地介绍起手中的书籍。“他用一个旁观者的视角,为我们介绍了那段红色岁月,让我们能够真实的感受到书中每个人的温度,亲切而又生动”。手里拿着《红星照耀中国》的分享者刘琳向大家讲述道。

《梁家河》《之江新语》《红星照耀中国》《红岩》《平凡的世界》《走进新时代》……一本本好书,散发着思想光芒,传递着智慧力量。每位分享者从自己的阅读感悟、受益角度出发,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收获和心得体会。

“你有晨曦一样的颜色,映红了东方的天宇......”在活动的最后,参加活动的局领导带领现场所有党员干部集体朗诵《党旗颂》。

今年以来,娄星区税务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过集体“政治生日”、党员志愿服务、观看红色影片、参观红色景点、分享红色书籍等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充分激发了党员们不忘初心、担当尽责的事业心与责任感。

来源:红网

作者:彭钱 李达奇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08/03/11593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