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税务局:楼道文化绽异彩 清廉之风拂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慧敏 编辑:丁斯斯 2022-08-12 09:19:06
时刻新闻
—分享—

67b90e6e2a514489a63a85f02ceb5997_副本.png

衡阳县税务局利用楼道空间和办公楼走廊打造文化楼道,引领党风政风税风持续向好向善。

红网时刻新闻8月11日讯(通讯员 欧阳慧敏)“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打造清廉税务机关”“清廉奉公,见心见行”……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县税务局围绕“清廉”主题,利用楼道空间和办公楼走廊打造文化楼道,引领党风政风税风持续向好向善。

倡廉于有形,润物于无声。“清廉”楼道整体设计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税务精神为轴,串联起“衡阳籍清廉名人名言”“税务系统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纪检风采”“标星岗位公示”等主题版块,让三步一廉图、五步一清景的动人画卷全面铺开,营造“清正清爽、崇廉守廉”的良好氛围。

“每天上下楼的过程中,‘清廉’由眼入脑、入心,心中充满了阳光积极的正能量。”干部职工纷纷表示。

下一步,衡阳县税务局将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结合深化税收征管改革、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开展标星岗位监督管理,扩展清廉文化宣传阵地,着力建设清正廉洁实干的税务干部队伍,切实在全面从严治党路上走在前、作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慧敏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08/11/11712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