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珠晖税务:党建引领优服务 云端办税提效能

来源:红网 作者:郭舞 编辑:黄瑞婷 2022-08-19 17:16:02
时刻新闻
—分享—

8.19.1_副本.jpg

衡阳市珠晖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党员示范岗”。

红网时刻新闻通讯员 郭舞 衡阳报道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珠晖区税务局积极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系列活动,坚持党建引领,内聚人心、外优服务,依托办税服务厅的基层阵地,以服务质效和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的双提升检验工作成效。

亮明党员身份认领岗位

珠晖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全体党员在工作期间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并推出“党员示范岗”,由党员干部直接承担办税引导、资料预审、业务解答等工作,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全流程的业务指导。同时,办税服务厅要求全体党员打卡“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APP学习党建及业务知识,把学习各级重要会议精神和学习新的税收政策法规作为每日晨会重要内容,做到了把税收工作和党员学习教育建设一起抓。

远程辅导中心云端办税

随着“非接触式”办税的推行,珠晖区税务局精心打造“春风驿站”税务品牌——远程辅导中心,由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党员干部轮流值班。纳税人缴费人登录远程辅导中心网站,便可接受远程辅导中心的税务骨干“面对面”“点对点”“手把手”线上辅导,实现从无差别服务向精细化、个性化服务转变,并借助特定的网络渠道传递资料,充分保证了企业数据的安全性,全面提升了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体验。

接下来,珠晖区税务局将持续了解纳税人缴费人所需所想所盼,加大线上服务投入力度,拓宽线上服务范围,探索设置“线上党员示范岗”,全力营造更优更好的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郭舞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08/19/11736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