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税务:学习先进典型,汲取前行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肖湛 编辑:黄瑞婷 2022-09-08 15:5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通讯员 肖湛 长沙报道

“我们学习余元君,就是要学习他干净办事、清白为人,坚守廉洁底线。”“就像黄文秀同志,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把人生追求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这是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岳麓区税务局举办“向先进模范学习”心得体会交流评比活动中,党员干部心得交流的部分片段。

为积极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近日,长沙市岳麓区税务局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向先进模范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发挥先进典型学习的引领作用,培育文明道德风尚,进一步凝聚起岳麓区税务局干部职工强大的精神力量,多形式推动纳税服务工作和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据悉,长沙市岳麓区税务局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以及青年理论小组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道德模范、时代楷模、劳动模范、最美奋斗者、大国工匠、“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同时开展学习先进心得体会交流评比活动,既检验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又加强相互间的学习交流,在全局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向先进典型学习,长沙市岳麓区税务局先后涌现出徐勇、杜贞等“中国好人”“中国好税管”和多名“长沙好人”“长沙市服务群众标兵”等。

下阶段,长沙市岳麓区税务局将继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结合当前税收工作重点,落实好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等工作,真正把学习先进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向社会展示良好的税务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肖湛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09/08/11808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