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耀“税”月 青春飞扬 长沙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开展党业融合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家铮 编辑:丁斯斯 2022-09-30 15:08:32
时刻新闻
—分享—

174df29bbb70499695d6220747cc82a5_副本.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30日讯(通讯员 张家铮)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开展“党耀‘税’月 青春飞扬”党业融合主题活动。活动通过朗诵、配音秀、沉浸式访谈、案例讲述等多种形式,全景呈现了第三稽查局在推进党建引领、聚焦稽查主业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第三稽查局40岁以下青年干部占全局干部人数的近一半,年轻干部多,干事创业劲头足,学习氛围浓郁,全局“三师”人数比例达33.3%,位列全市系统前列。

节目《党旗下的青春“税”月》聚焦稽查青年干部真人真事,展现了其坚守党性原则,在工作中不畏困难、高度负责的精神。配音秀《我和“三师”不得不说的那些事》以诙谐的方式,分享了干部在备考律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等执业资格证过程中的辛苦与收获。情景对话《师父请回答》通过师徒间一问一答的方式,讲述了在党建引领、业务传承中结下的浓浓师徒情谊。

第三稽查局党委书记、局长杜峰表示,此次活动既是对“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也是全局在党建引领下推进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发布会,全体干部要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带动提升在复杂税收业务中攻坚克难的能力,在担当实干中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家铮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09/30/11888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