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高新税务:党业融合开新篇 税企共建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黄瑞婷 2022-09-30 14: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30日讯(通讯员 刘艳)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9月30日,国家税务总局衡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党建工作股、党委纪检组、人事教育股、社保非税股、征管股、财务股等6个党支部和湖南医药集团衡阳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廉洁共建聚合力 税企亲清促发展”结对共建活动。

参观廉政广场,筑牢廉洁防线。衡阳廉政文化园内,“清、廉、正、戒、信”廉政标语随处可见,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文化熏陶。通过学习焦裕禄、任长霞等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党员代表们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把“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理想信念深植于心,砥砺前行。

实地观摩学习,实现互学互促。在湖南医药集团衡阳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企业财务负责人刘传飞向税务干部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及创新研发情况,同时税务干部深入了解了留抵退税享受情况,并赠送税收辅导手册,积极宣传税收优惠政策。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企业党建活动室,认真查看党建资料,学习企业在党建工作中的先进做法。

携手“党建+联建”,共谋发展新篇。为进一步开展“党建引领、税企携手、共建和谐”活动,衡阳高新区税务局六个党支部和湖南医药集团衡阳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各支部将以此次联建活动为起点,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形成“党建理论共学、党业工作并促、党员活动同行”的浓厚氛围,合力书写党业融合发展新篇章。

衡阳高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廖湘凤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此次活动,并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点评。她对湖南医药集团衡阳有限公司的企业精神表示钦佩,对公司多年以来的税收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这次税企支部共建活动,实现了资源共享和党业融合,为党建工作增添了新活力,为企业发展注入了“税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税党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sdj.rednet.cn/content/2022/09/30/11888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税党建首页